MONO

随手写文的

【ChroNoiR】夜晚里名为“你”的梦

双性转,Sanya和Kanako,左右无差,女高中生纯爱百合文学。已交往设定,甜饼。全文2k6+

ooc属于我。

BGM:daydream——IZONE



等Sanya和Kanako从车站旁边的甜品店出来时,天色已经完全变黑了。按理说现在应该是高中生在家和家人一起吃完晚饭,然后再乖乖回房间复习功课的时间,但身为女高中生的Kanako此时却拉着同为女高中生的Sanya往家的反方向走去。

“Sanya酱,我突然想去公园荡秋千,陪我去嘛~”Kanako挽着Sanya的胳膊,向自己的女朋友撒娇道。

“那公园的秋千你从小玩到大了,真不知道你到底为什么那么喜欢。”Sanya虽然嘴上抱怨着,但还是乖乖跟着Kanako走。

“因为我是个恋旧的人呀,就像我和Sanya酱从小到现在在一起那么久了,但我还是很喜欢Sanya酱一样。”


两个女生紧紧靠着,走在从有记忆时就经常走的道路上,因为距离太近,银白色的发丝和浅棕色的发丝缠绕在一起,不一样的洗发水香味也在空气中相互交换着。

不到五分钟的路途,她们就到了从小玩到大的公园,公园里的游乐设施不断刷漆稳固翻新,她们也从小不点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但牵着的手却从未变过。


Kanako兴奋地小跑着到双人秋千旁坐下,拍了拍身边的空位,“Sanya酱快来坐!”

Sanya慢悠悠地走过去,和Kanako紧紧贴着在秋千上坐下,小时候两个人坐起来绰绰有余的双人秋千,如今坐着却有些拥挤,必须要紧紧靠着彼此才能勉强坐下,但这正和Kanako心意,能紧密地和Sanya靠在一起,感受着女朋友校服布料的触感和肌肤的柔软对她来说是件很幸福的事。


“Kanako,话说今天是不是隔壁班的山田君下午下课后跟你表白了?”Sanya收紧了挽着Kanako的手臂问道。

“哎呀,被Sanya酱看到了吗?我还以为你没发现呢。”

“被我看到了又怎么了?难不成你还能答应那家伙吗?”

“哦啦?Sanya酱是吃醋了吗?”Kanako把头靠在Sanya的肩膀上,脸颊像猫一样蹭了蹭。

“才没有呢!”Sanya的小心思被自己小女友给发现,红晕悄悄染上耳尖,她装作用力地轻推Kanako靠在自己肩膀上的脑袋,但真实力道轻的仿佛只是摸了摸女友柔顺的长发一样。“你别打趣我啦,快点说清楚!”

“这有什么好说的嘛,难不成我还能答应山田君吗?我当然马上拒绝了他,并且大声地想他宣布“我Kanako早就已经有Sanya这个完美到不行的女朋友啦!其他人打消对我的心思吧!”

“哈哈哈,虽然我知道Kanako肯定不会这么说,但脑补一下感觉很有趣呢!”Sanya想象着平时在同学面前温柔可人的Kanako叉着腰凶神恶煞大声说话的样子,忍不住大笑起来。

“你笑什么啦,人家山田君可是给我写了封好长的情书哦,他说就算被拒绝也想让我把情书给收下呢。”

Kanako把头抬起来,转过来看向Sanya,像猫一样圆润光亮的眼睛微微瞪着,有些圆圆的脸颊也嘟起来,“说到情书,我给Sanya酱表白的时候可是很用心的写了一封情书呢,但Sanya酱现在什么都没给我写过哦。”

“啊啊啊啊啊我还想着等过几天Kanako生日的时候就把信给你呢,Kanako现在一问,我准备的惊喜全没啦!”白发红瞳少女泄气地身子往后一仰,晃着双腿,扬起的尘土附在制服鞋和黑色长筒袜上。

“哎!Sanya酱竟然真的准备了吗?!”Kanako睁大了双眼,清澈的灰蓝色眼眸里满是惊喜,波光流转着。

Sanya就算从小就和Kanako玩耍长大,但看到Kanako这样看向自己的眼神时还是会止不住的心动。

就在Sanya还在为此愣神时,Kanako已经一把将Sanya抱住,把脸埋在她的肩窝,声音因此有些沉闷但仍然很大声地说道:“最喜欢最喜欢Sanya酱了!在收到情书之前的每一天,我都会很认真地期待着的!”

“Kanako你这样弄得我压力很大哎!”Sanya嘴上埋怨着,但手也放在了Kanako的后背上,将她搂紧,任凭她的发丝抚着自己的脸颊,Sanya贪婪地闻着Kanako发丝上清香的百合洗发水香味。


两个人坐在秋千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Kanako突然拉着Sanya站起来,“我们去买仙女棒吧!夏天的夜晚就是应该要放烟花的呀!”

Sanya对Kanako突然的天马行空的想法从来不会有异议,顶多只是会叹着气,“啊?”一声,然后又踢踏着脚步跟着Kanako走。

两人去附近的小卖部买了一包仙女棒又回到公园里,Kanako兴奋地点燃仙女棒转着圈,用烟花在黑夜中画着爱心,“看!Sanya酱!看我给你画的爱心!”

Sanya的血红眼瞳中倒映着Kanako被烟花的光亮点亮的灿烂笑容,这是17岁的少女Kanako吗?好像不仅是现在眼前亭亭玉立的她,还是小时候稚气可爱的她,Kanako还是小学生时就喜欢拉着她来公园玩耍,夏天在夜晚拿着仙女棒挥舞,冬天在夕阳下捧着烤红薯呼着冷气。脑海中的小小Kanako和眼前的少女Kanako在Sanya的红色眼眸中重合,笑容都是一样的独属于自己青梅女友的幅度。

原来已经和Kanako在一起陪伴了那么久了呀,从刚有孩童记忆,走路还跌跌拌拌时就手牵着手,直到现在在未来大学院校志愿中约定一起填上同一所学校,她和Kanako从未分开,顺其自然地成为恋人,并且约定接下来也绝不会松手。


Kanako转圈转累了,又拉着Sanya坐回秋千上,少女们头靠着头,夏夜的晚风带着微微的清凉吹起恋人交缠在一起的发丝,两人手上的仙女棒还尽职地在黑夜中闪烁,烟火同时在眼眸中跳跃。

仿佛心有灵犀一般,当仙女棒快燃尽准备熄灭时,两人转头面向对方,眼神相交一瞬唇舌相触,少女们柔软的嘴唇不带任何情欲地微微磨着,舌尖也彼此相连。

在一吻结束后,两人的脸颊依然贴着,传递着肌肤的温度。

“Sanya酱,我们把最后这两根仙女棒放完就一起回家吧,不然爸爸又要啰嗦我为什么这么晚才回家了。”

“好,到时候Kanako自己想办法解释哦,虽然我知道你肯定会把我拉出来当挡箭牌。”

“因为爸爸妈妈很信任Sanya酱嘛。”

Kanako边说边笑着点燃最后两根仙女棒,烟花在Kanako手中亮起的那一瞬,Sanya脑海中突然浮现起Kanako之前在她表白时情书里写下的最后一句话,也是被自己流下的幸福的泪水在信纸上晕花的最后一句话——

“喜欢着你的心情融于我全身的碎片,你明亮的色彩侵染着我整颗心脏。

Sanya是我夜晚里做的最灿烂最美丽的梦。”


Sanya牵着Kanako的手,轻捏着女友柔软娇嫩的指尖,她突然想到该怎么给书桌抽屉里那封还未写完的情书结尾了。

“Kanako是让我不断深陷的daydream,无言倾泻绚烂迷幻的光,让青涩的我得以喘息——请永远不要让我在名为‘你’的梦境中醒来。”



                                          

                                          END

评论(3)

热度(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